关于我们

ABOUT US

 

 

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成立于2003年11月,是由陕西省科技厅发起,经陕西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由从事创业投资以及与创业投资相关的机构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盈利性、自律性的行业组织和社团法人。截至2023年7月底,协会共有会员182家,其中理事会员27家、普通会员152家,另有3家观察会员。包含96家创业投资管理机构、43家创业孵化机构和43家金融服务机构。

协会是全国先进社会组织,陕西省4A社团组织,中基协地方协会特别会员,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理事单位,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省级软科学研究基地、西安市科技服务业示范机构、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协会党支部荣获“四星级党组织”称号。每年承担省市发改部门、科技部门等关于省内创业投资发展的研究课题,发布行业报告;主办专业讲座,项目路演,大赛组织,人才培养,行业交流等各类活动超过50场,推介超过200个早期项目;培训50名专业人才,公众号推送信息超过500条。与北京、深圳等多地的行业协会建立了合作关系。在积极配合中基协开展行业培训等业务的同时,每年协助在陕机构管理人登记和产品备案十几起,有效促进了陕西机构发展,得到省内机构的高度肯定,在国家也有良好的影响力。


登记证书
组织架构
组织评级
协会荣誉
协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