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投入选“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最佳早期投资机构”

       7月28—29日,融资中国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召开,《2020-2021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于会议期间隆重发布。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高投”)荣膺“年度中国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最佳早期投资机构”

       随着科创板和创业板注册制的进一步推进,产业投资热点进一步向科技创新领域倾斜。科技创新成为引领产业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新一代信息技术、医疗健康、物联网应用、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等战略新兴产业都成为产业投资的聚焦领域。本次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的评选,对国内投资机构近1年来,在智能经济新时代发挥引擎作用、且活跃度高的行业中,管理资金规模、募资能力、投资能力、已投项目估值金额变化及已投项目再融资比例、退出情况、诚信情况、媒体视角等指标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旨在客观展现国内投资机构当前的综合实力,深度挖掘驱动行业发展的优秀投资力量。

       此次获奖,也是西高投今年以来,凭借优良的投资业绩及影响力入选全球创投峰会“2021投资西安十佳创投机构”,以及作为陕西本土唯一入围机构,蝉联投中榜主榜单——“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后,受到业内的再次肯定。

       未来,西高投将继续秉承“坚持风险投资主业、面向硬科技创新示范区”的运营理念,以四个支柱产业、五大新兴产业为投资方向,致力成为硬科技“技术势能的发现者与产业动能的推动者”,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1年8月19日 14:4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