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舞陕耀·青春鹏发"招才引智网络招聘活动顺利举办

10月18日,"龙舞陕耀·青春鹏发"招才引智网络招聘活动在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路演厅顺利举办。本次网络招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宣讲模式开展,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携龙华区部分头部企业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直播宣讲。

 

在陕西省教育厅的鼎力支持下,近百所陕西高校就业处老师、2000多名学生登录陕西省教育厅就业管理系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会上,龙华区企服中心负责人龚辞金为学生们介绍深圳市龙华区整体概况、龙华区人资局代表钟雅宣讲龙华区人才政策,随后龙华区企业代表们陆续进行了直播宣讲。

 

本次招才引智网络招聘活动是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与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继“国际通”系列路演活动后的又一友好合作成果。在两链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深圳市龙华区与我省的友好交流将有力推动科技人才资源的两地共享,为我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2021年10月21日 18: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