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荣膺2020年度陕西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优秀”单位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开展了2020年度全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评价工作。经考核,协会入选考核结果“优秀”单位名单。(下附通知全文)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科技局,各国家级高新区,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中发〔2020〕9号)及省委、省政府《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陕发〔2021〕12号)精神,加强全省技术市场服务体系建设,引导技术转移示范机构高质量发展,提升机构服务能力,根据《陕西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陕西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价指标体系(修订稿)》,省科技厅开展了2020年度全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评价工作。经考核,我省99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中,36家为优秀,59家为“良好”,4家为“不合格”(见附件),并对考核为优秀的单位给予经费补贴。希望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巩固成果,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创新成果转化模式,提升自身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加快构建完善的我省技术市场服务体系提供有效支撑。

 

附件:2020年度陕西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结果.docx.docx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1月3日

2021年11月5日 18: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