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投入选金投奖“2021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TOP50”

11月9日,2021中国风险投资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隆重揭晓,榜单涵盖早期榜、VC榜、PE榜、LP榜、产业榜五大体系,十九个子榜单,全方位地对在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重大突破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行表彰。

协会理事会员单位——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高投”)继入选“2020年度中国最佳半导体领域投资机构TOP10”后,此次再获“2021年度中国最佳半导体领域投资机构TOP20”,同时荣耀入选“2021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TOP50”主榜。

“中国风险投资年度榜单——金投奖”于2005年由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荣耀创设,旨在致敬风投行业年度标杆,颂扬风投行业市场榜样,推动风险投资高质量发展。

作为国内风险投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金投奖依托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深厚的研究底蕴及庞大的市场调研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业绩评估、业界影响等多层次的严格筛选,打造出一份业内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直接反映了市场对投资机构、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成为诸多银行、保险基金、政府引导基金、母基金等的重要参考数据。

连年入围金投奖多项排名,是业内对于西高投历年投资业绩及行业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未来,西高投将继续秉承“坚持风险投资主业 面向硬科技创新示范区”的运营理念,积极发挥国资投资机构优势,坚持价值投资,做硬科技“技术势能的发现者与产业动能的推动者”。

图片

 

2021年11月9日 11: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