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专家赴汉中进行企业项目申报宣讲

图片

图片

11月16日、17日,由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汉中市南郑区工业园区主办,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陕西咏昌会计师事务所、西安新远程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协会的“2021年度汉中高企申报系列政策宣讲培训会”在汉中市顺利举办。

图片

协会专家在会上就陕西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瞪羚企业申报认定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等内容进行了政策宣讲和技术培训。

图片

本次系列培训会是协会整合地市优质资源、推动全省创投行业协同发展的又一实践性举措。陕西省科创企业发展存在不均衡现状,地市优秀企业往往受地域限制,难以发挥其在行业领域内技术和产业优势。

图片

协会自2018年起,多次开展“创业投资进地市”的系列活动,已组织省内外多家投资机构在安康、汉中、延安、榆林、渭南、铜川等多个地市开展专场投融资对接及优秀企业实地考察活动。为培育壮大各地市科技型企业、促进地市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图片

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作为行业自律组织,以凝聚和服务在陕创业投资机构为己任,按照深化服务、合作发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服务,力争成为创投信息交流的平台,成为在陕投资机构的合作纽带,成为机构和人才成长的俱乐部,成为了解陕西创投发展的窗口和陕西创业投资环境的带动者。

2021年11月17日 16: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