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代表团“国际通·陕西站”调研圆满结束

12月9日,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蓝涛,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副区长赵妍妍,区委财经办、区人才工作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等领导一行赴陕西省展开调研。

“国际通·陕西站”保障机构及合作机构代表——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会长陈文杨、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理事长卢道真陪同参与本次调研。

9日下午,龙华代表团分别前往参观木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王科技”)以及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创世”)并展开座谈。木王科技董事长马福斌、中航创世总经理贺琛向龙华代表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共同探讨了企业未来在华南地区的战略布局。王卫书记对企业近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建议。龙华区正积极打造“数字龙华”,未来将持续助力新兴企业发展壮大、做优做强。

10日上午,龙华代表团一行拜访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以下简称“西交大”)。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党委常委洪军,党、校办主任,科研院院长,社会科学处处长,人力资源部部长,财务处处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成果转移中心主任等西交大领导接见龙华代表团,双方就校地合作展开座谈。

据悉,在协会前期撮合下,双方已在3月10日西交大125周年校庆活动上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此基础上,本次双方会晤深入探讨了后续合作机制,卢建军书记与王卫书记在未来校地产学研合作等问题上达成一致,并表示将各自建立执行专班共同推进后续工作。随后在校党委常委洪军的陪同下,龙华代表团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信息物理融合能源系统联合实验室,以及平高集团-西安交大联合研究院。本次西交大参访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龙华代表团参访中航创世、木王科技、西交大

未来,协会将会持续在龙华区与陕西省两地合作中提供服务与支撑,致力于打造深陕合作、校地合作样板。

2021年12月13日 1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