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兴资本与西安交大科技园就战略合作事宜开展座谈

12月14日上午,由西安交大科技园总经理张力带队,副总经理仝乃奇等一行5人莅临唐兴资本,与唐兴资本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及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唐兴资本董事长宫蒲玲、投资负责人秦毅、刘斐参加会议。

西安交大科技园是西安交通大学产学研结合、服务区域经济的重要平台,是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其依托西安交大在科技、人才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实现了创新资源集成、科研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功能。

图片

会上,园区企业代表对项目情况进行了精彩分享,唐兴资本团队针对项目背景、技术问题、市场前景及应用等进行问答交流。其中,针对创业企业发展中会遇到的问题,宫总指出:创业企业首先要做好顶层架构设计,在前期尽量少走弯路,领头人要具有创业的心态和魄力等意见。

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张力总经理表示:唐兴资本在投资方向与投资逻辑上与科技园高度契合,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共同搭建平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宫蒲玲董事长表示:唐兴资本会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理念,聚焦科创领域投资,与交大科技园的战略合作,将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带来长效金融助力。

本次会议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构建高校成果转化体系及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2021年12月15日 20: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