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科创星被投企业上市敲钟

10月26日,中科创星被投企业「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科微至,证券代码:688211)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响锣声,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在资本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右为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联席CEO李浩  图左为中科创星董事总经理郭鑫

「中科微至」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智能物流输送分拣全套系统及其核心部件研发、设计、生产能力的公司。

 

「中科微至」致力于为快递、物流、电商等行业提供以自动化、智能化分拣技术为基础的综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通、顺丰、百世、申通、极兔、韵达、中国邮政、苏宁、德邦等国内主要快递、物流及电商企业,累计向客户交付超过300套交叉带分拣系统,产品出口至泰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科微至」是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曾获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弘光专项”的立项支持。自成立以来,公司十分重视对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在图像处理、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研发人员。目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和软件著作权33项。

 

此次在科创板上市是「中科微至」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公司将以上市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机场、烟草、智慧仓储等领域的市场份额,并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扩大产能、完善全球运营网络建设,在保持优势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产品的应用领域,向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制造企业这一目标迈进。

2021年10月26日 18: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