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煤基金入选金投奖“2021年度中国新锐PE投资机构TOP10”

11月9日,2021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隆重揭晓,分别评选了早期榜、VC榜、PE榜、LP榜、产业榜五大体系,涵盖了19个子榜单,全方位地对在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重大突破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行表彰。协会会员单位——榆煤基金荣获“2021年度中国新锐PE投资机构TOP10”

图片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深圳中投风险投资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是其唯一指定运营单位)是由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风险投资之父"成思危教授于2003年创办的,由丁继红女士任院长,致力于为中国风险投资事业理论与实务发展、政策制定提供卓越服务,推动中国风险投资和高科技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从2005年起,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开始做风险投资行业评选,至今评选已超过14年,以其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也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与传播,评选结果更是直接反应了市场对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有助于风险投资行业更加规范与透明。

图片

榆煤基金成立于2018年,汇聚了国内一线投资机构的核心骨干力量,目前管理着国内规模领先的精细化工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300亿元,重点投资于精细化工相关的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造等领域。已投资风光新材、三精科技、红宝丽等多家精细化工行业龙头企业。

2021年11月9日 11: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