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秦创原·科创西安投融资服务对接会(医疗器械专场)顺利举办

图片

11月16日下午,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指导,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联合陕西正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秦创原.科创西安投融资对接会(医疗器械专场)”在西安市高陵区泾渭中小工业园顺利举办。

图片

本次路演项目方为陕西正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泽生物”),正泽生物总经理刘静、技术负责人刘大治等主要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及项目具体方案进行详尽介绍。省创投协会邀请知守投资、迈朴资本、青创投、和翎资本、唐人投资、陕西汇科6家投资机构参会。

正泽生物是一家PET-CT产业链上游药物合成装备的设计及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医用回旋加速器、放射性药物合成仪以及配套耗材等。公司所研发的医用回旋加速器可有效解决国外相关技术领域卡脖子的困境,推动国内高端肿瘤检测的普及,以降低肿瘤死亡率。

图片

活动期间,项目方对拟融资项目进行了路演,路演过后投资人对产品的技术、商业模式、团队、公司发展规划等内容详细的与项目方进行了交谈。会后,项目方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产品生产车间,对项目产品进行了详尽介绍。

参会投资人在实地考察后,对该项目均有较好的评价,协会将持续跟进后续投融资事项对接情况。

2021年11月17日 17: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