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云谷“创投帮” | 不断搭建资本、项目对接交流平台

11月24日,由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指导,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魔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围绕“生物医药”和“资本对接”两大关键词,秦创原·云谷“创投帮”第二期项目路演暨投融资服务对接会在西部云谷顺利举行。现场投资机构、路演企业结合市场与政策深入探讨了行业发展新机遇,搭建了资本与项目的对接交流平台。

图片

本次活动聚焦生物医疗项目,旨在营造价值投资氛围,匹配投融资双方的资源和需求,在投资者与项目方之间创造高效、便利的交流互动机会。在项目路演环节,来自陕西国益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实创生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众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聚康高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家企业的代表人分别就高活菌纳豆特膳、畜禽疫病化学发光免疫检测技术、免疫细胞、增材制造(3D打印)定制式医疗器械项目及产品展开路演,展示出了当前生物医药产业多个领域的发展现状及前沿成果。在项目问答环节,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投资机构代表针对路演项目方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探讨,从深化合作、项目落地及生物医药产业态势等方面交流创新的想法与理念。

图片

随后,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政策包(总窗口)》的针对主体、兑现方式、政策导读、政策申请方式等方面开展政策宣讲。积极推动企业发展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当中,激发创新活力创造创新成果,助力区域创新驱动建设。

未来,西部云谷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企业服务平台,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绿色低碳、数字经济等行业长期搭建创投平台,做好产业和资本的“红娘”,积极为项目做好联络接洽和后期对接工作,深入项目企业进行现场走访,切实打通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2021年11月26日 18:40
浏览量:0
收藏